close

美麗的線條,老婆生氣了!!想要重返榮耀的 HTC one x + BEATS 耳機豪華限定版開箱文

   

先說好,我本來就是個HTC愛用者,從當初dopod時代就開始用(dopod這個logo我比較喜歡...),雖說中間短暫用過iphone3、4,也用過4s,到現在用過五六支他們的手機了。這次耳聞HTC不在用機海策略,買了一家耳機廠,這次又大方的把一支優質耳機放進來,重點是我的Desire s也用了一年多,老是羨慕朋友們的大螢幕,也讓我當初覺得像iphone那麼大是最合適尺寸的想法變了......
 
 
 
於是,這個提袋終於入侵我家客廳
 
 
▲這是目前在我家服役中的三支HTC,豪華限定版整個體積大了好幾倍,當然囉,有個大耳機咩
 
 
▲開箱!開箱~!!! 興奮啊~!
 
 
▲大盒子是BEATS耳機,小圓弧盒子是HTC one x,還有兩張卡片
 
 
 
▲HTC one x 就藏在這裡面吧 (想獻寶的在客廳開箱,拍的照片常常有電視機的光線,請見諒囉)
 
 
▲打開小盒子,這內容物就跟過去幾種HTC很像,也像iphone
 
 
▲拿在手上很有質感,比Sensation XL 略輕,當初我用不慣號稱機皇的HD2,就是它實在太沉重了
 
 
▲跟Sensation XL比一比,外框又更小了!
 
 
 
▲背後也比Sensation XL更有簡約的設計感,而且不像Sensation XL被詬病的不密合,感覺進步很多
 
 
▲厚度也比一比
 
 
▲是不是,整個質感加了很多很多分
 
 
▲HTC ONE的配件就這幾個,充電線、小耳機
 
 
▲現役的跟即將退役的都上場吧
 
 
▲我家不用的iphone4s也比一比好了,iphone 4s是炫、是Fashion沒錯,但是應該有些人會像我們一樣,覺得mac系統還是不夠好用,對我們這種不用mac系統的,跟pc的關聯度高一點才比較適用
 
 
▲充電......是個很讓人耐不住的等待......
 
 
▲那就來開聽說很嚇人的耳機吧
 
 
▲BEATS,是個世界知名耳機品牌,也被HTC買下來了
 
 
▲紅色配黑色,整個很貴氣,外包裝滿講究的,果然是要八張小朋友的規格
 
 
 
▲左右也看一看
 
 
▲這是誰啊? 小的我有眼不識泰山
 
 
▲包裝上的說明
 
 
 
 
 
 
▲包裝的很緊密,要小心打開
 
 
 
▲第二女主角現身
 
 
 
 
▲皮質很柔軟的感覺,各個接縫也都很密實,簡約的設計
 
 
 
 
▲先來裝SIM卡開機吧,HTC one 的sim卡插槽跟iphone類似(這樣會不會又被蘋果告啊?),附的這個也是要插入小孔,Sim卡槽才會退出來
 
 
 
 
▲忍不住要多拍幾張跟大家分享,真的很有質感,輕薄卻很靈巧,拿出去羨慕死別人
 
 
▲開關在右上角,大大的ONE就看到囉~
 
 
▲四核心果然比較強,開機很快
 
 
▲這幾個設定很容易
 
 
▲趕快試試看聽音樂!
 
 
▲音樂播放器內建soundhoundㄟ,這是我很喜歡的app,如果你買的到(或是黑的到)pro版,還會自動幫你抓歌詞,而且,跟音樂同步顯示
 
 
 
▲老婆說聽鋼琴古典樂,聲音就像站在鋼琴旁邊聽一樣!!! 果然是貴聳聳的好東西啊!
 
這時老婆就生氣了! 她就是機海策略的受害者之一,Sensation 她才買一個多月!!! 雖然用的很滿意,也還是生氣了啊~ 
 
這個耳機的確有相當大的功力,雖然我不是專家,過去用的也都是比較輕便的耳塞式耳機。用這個耳機聽音樂,可以聽到比耳塞式耳機多一些聲音,特別是細微的聲音,而且,就算聽搖滾音樂,聽起來也柔和多了,可以開很大聲,都不覺得受不了!
 
這時候,家裡混樂團的高中生回來,看到這個耳機就大喊: Monster ㄟ~~~
 
 
 
 
 
▲HTC one 這次的設計我覺得好了非常多,再也不像工業計算機了(你應該聽得出來我說的是機皇HD2)
 
再來,就要試這次的另一個主打重點: 拍照功能囉~ HTC 還買了也是世界級的S3 Graphics繪圖晶片大廠,咦~ 這是為了喝牛奶買一頭牛嗎? 應該不是啦,畢竟用手機照相早就是極重要的一個功能,每天我們都可以看到幾個朋友用手機拍一拍上傳FB分享,HTC可能是策略性的做法吧,除了不必付高額權利金之外,更能在智慧型手機大戰之中創造另一個亮點,也就是說,如果你比較在意照相功能,那HTC就是你必須列入比較名單裡面,這樣在全世界智慧型手機當中,也許可以切出比現在還大的一塊利基市場
 
 
▲趕快來看看攝影功能吧!照相功能裡面的設定,可以看到他拍照8百萬像素,錄影為HD 1280x720
 
 
▲大驚奇!!! 最高iso 100!!! 比很多中階數位相機都還厲害!!! (如果你不是玩家,那我說個小知識,iso越低,畫質越好,但是需要比較長的曝光時間,iso越高,畫質為比較差,但是可以拍比較暗的地方)
 
 
▲還可以調整曝光、對比、飽和度、銳利度這些
 
 
▲也可以調整白平衡
 
 
▲也可以連拍
 
 
▲還有臉部偵測、微笑快門、寬螢幕 (再來個小知識,很多數位相機的寬螢幕,其實是把上下遮掉,所以反而是封印了最大畫素,如果只是手機上看,16:9滿滿的螢幕比較漂亮,如果還會在其他裝置看,用4:3比較不浪費畫面)
 
 
▲還可以開隔線協助井字構圖
 
 
▲可怕了! 內建HDR、全景拍攝,HDR是一可以讓你在對比很大的地方拍,透過HDR的方式讓用一般相機拍會一片黑的部分,還能夠看到一些質感
 
 
▲還有一些場景模式,連近拍都有
 
 
★★★★★★★
 
重點來了,來試試看HTC one拍出來的東西吧 (以下全部直出的JPG,僅進lightroom調大小
 

▲第一張,在同樣的客廳裡角色互換 1/15 秒, f - 2.0, 3.03 mm, ISO 1250,果然是2.0大光圈,iso1250的畫質相當棒,噪點完全可以接受
 
 
▲拍拍高級的耳機~ 1/20 秒, f 2.0, 3.03 mm, ISO 800
 
 
 
▲ 改iso 100 看看,1/15 秒, f 2.0, 3.03 mm, ISO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 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