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寵愛自己大作戰

每天早上七點鐘,鬧鐘一響起,馬上從床上跳起來,刷牙洗臉換衣服,
每天騎著二十分鐘的機車去上班,順便在路程中買個三明治當早餐,
一進辦公室,嘴裡 咬著三明治,一邊就開著信箱看著昨天寄來的公事信件,
中午只能花十五分鐘吃東西,因為還要看今日新聞還要睡個午覺,以免下午沒力繼續打拼,
這是我的生活寫 照,也是很多上班族的樣子。

我們每天努力的工作著,每個月發薪水的時候總是最開心的時候,因為這代表著這個月的辛苦有著實質的回報,
而這些實質的收穫能使我們在除了上班時間之外能有更多的「快樂」與「滿足」。
不僅是愛自己,而是要「寵愛」自己,因為除了小資女孩,就是要能經濟獨立之外,更又 懂得生活。

如何才是寵愛自己,我想每個人的答案一定都不太一樣吧!有個口號很常常聽見,就是「出國」「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除了要花大錢出國之外,吃吃喝喝似乎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犒賞

但是!!!!!!!!!!只有這樣是不夠的!!!!!!!!!! (顯示為大開殺戒)
 
那要買些什麼東西才好呢?
誰說女生就只能是買衣服、鞋子、包包、保養品、化妝品?(因為這些是「必需買」的,哈哈哈哈),我偏偏就很愛買一些3C類的東西呢!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翻開包包裡面有手機、相機、MP3、iPad等等的用電產品,尤其像是手機、相機這種,長時間在外面時,正當吃到好吃的美食要打卡、看到很帥的帥哥要偷拍、偏偏給你沒電的時候 ←←←應該只有這種感覺吧!
 
我自己也常常這樣啦 
不過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正在積極找尋好用的「行動電源」中!
Geomaro Sagittarius藍色海洋 11000mAh行動電源

\Geomaro Sagittarius藍色海洋 11000mAh行動電源

春漾白天使 12000mAh大容量行動電源
春漾白天使 12000mAh大容量行動電源
萬電金剛 10000mAh 三孔USB行動電源

萬電金剛 10000mAh 三孔USB行動電源
現在我人在國外,有這個實在太好用了。手機隨時隨地都在上網,能找資料能看地圖又可以打卡,完全不用擔心沒電力!我買的是10000mAh,電力十足超好用的呢! 另外,我最常買的應該就是「相機」,我幾乎是每年都買一次小DC當成自己的禮物,一年後相機都是送給家人的,我家有很多後輩可以送的。手機中的相機或者是一 台隨身攜帶好用的相機對於女孩子來說也很重要,不是只有男生才愛拍啊,生活中的記錄、分享等等,現在的女生做的可不比男生少哩! 上一次參加fashionguide的活動,活動中來了很多漂亮美眉,我發現有三、五個都是拿同一款手機,就是SAMSUNG MV800,是超被推薦的自拍相機喔!雖然我不自拍也沒買這台相機,不過看到相當多女生拿,我想是值得下手的一台手機。
Canon PowerShot S100 24mm超廣角進階超值原電組(公司貨)如果跟我一樣不愛自拍,喜歡亂拍的話,我現在覺得Canon S100好用喔,上次勁標網得到一台Canon S100,有f/2.0光圈+24mm超廣角,3.0吋16:9寬螢幕還有5倍光學變焦,可手動曝光+高速連拍模式還有一個很特別的GPS定位,我常常需 要把店家定位出來給讀者知道,實在很好用,現在出勤機會比我的GF3還高了啦! 女生不能是只有外表,除此之外能跟得上流行與時代,懂得投資自己才是真正的小資女孩唷。以上照片取自奇摩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