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藍光 BD

2009年科學家著手進行病毒基因改造來發展出治療癌症的解藥,但疫苗中的病毒卻不幸產生變異,受感染者人性消失殆盡,以野蠻而原始的本能求生,成為晝伏夜出的嗜血怪物,造成一場迅速蔓延全球的末日浩劫…。2012年,原本繁華的紐約,成了荒無的死城,軍方病毒專家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 飾)因未知的原因對病毒免疫而成為這個城市唯一的倖存者,三年來,他持續透過無線電廣播尋找可能的生還者,並利用自己的免疫血清研究能夠對抗病毒的方式,趁著變種人無法出沒的白晝,帶著愛犬小珊在這個無人城市裡搜尋生活物資和狩獵。一天,羅伯和小珊一如往常遊走在紐約空無一人的街道,卻意外掉進了變種人所設的陷阱而昏迷過去。當羅伯清醒過來時,已是光線昏暗的日落時刻,變種人虎視眈眈在陰暗處伺機而動,面對為數眾多的變種人,羅伯是否能成功在千鈞一髮之際逃脫,並找出解藥,成為拯救世界的「傳奇」呢?

導演:【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法蘭斯羅倫斯
演員:【全民超人】威爾史密斯 艾莉絲布拉加【全民超人】戴洛福斯特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以下為Yahoo購物中心本分類熱銷排行(BD藍光電影-西洋電影),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 我是傳奇IAmLegend藍光BD 007 皇家夜總會 藍光BD
  • 我是傳奇IAmLegend藍光BD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雙碟鐵盒版 藍光BD
  • 我是傳奇IAmLegend藍光BD 黑暗騎士 傳奇三部曲 5碟正式版 藍光BD
  • 我是傳奇IAmLegend藍光BD 龐德50週年紀念版 藍光BD 套裝
  • 我是傳奇IAmLegend藍光BD 阿凡達 Avatar (3D/2D+DVD) 雙碟版 藍光 B
  • 我是傳奇IAmLegend藍光BD 搖滾時代 加長限定版 藍光BD
  • 我是傳奇IAmLegend藍光BD 蜘蛛人:驚奇再起 3D/2D禮盒版 藍光BD
  • 我是傳奇IAmLegend藍光BD 蜘蛛人:驚奇再起 3D/2D雙碟限定版 藍光BD
  • 我是傳奇IAmLegend藍光BD 暮光之城:破曉1 藍光BD
  • 我是傳奇IAmLegend藍光BD 星際爭霸戰套裝STAR TREK藍光BD 星艦迷航記



    台大宅王 張彥文 賓士女 王菲 謝霆鋒 鋒菲戀 iphone6 夜店殺警案 曾威豪 劉芯彤 王世堅 全統香豬油 地溝油 餿水油 ladies code 柯震東 江小辣 羅賓威廉斯 高雄氣爆 大家來說鬼 馬航MH17 墜機 哈薩克女排 莎賓娜 林書豪 bigbang 2014 新宅男女神 李英愛 2014 世足賽 小甜甜 世足 哥倫比亞最正女記者 江子翠 北捷隨機殺人 鄭捷 左左右右 m8 htc 陳為廷 林飛帆 波多野結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 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