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齊翼(炎亞綸飾)推掉紐約知名跨國設計行銷的高薪工作,回台買下小規模且沒名氣的行銷設計公司GAZE投資有成的沒住豪宅卻買下了一棟獨特風格的法拍老房子,但屋子裡卻住著一位死都不肯搬走的怪力女程亮亮(郭雪芙飾),程亮亮是一位敢怒感言的職場菜鳥OL,齊翼與亮亮處處不對盤卻又在辦公室…

【演員介紹】
齊翼(炎亞綸飾演)
28歲 GAZE執行長/孤傲的獅子
纖細敏感男,容易過敏、氣喘、失眠。水要喝瑞士雪山的礦泉水,食物要吃有機無毒,尤其對海鮮類過敏,稍微沾到就會血中含氧量過低,造成呼吸急促。只用藥用沐浴乳洗澡,所到之處立即變為無菌室,眼裡容不下些微瑕疵。不喜歡與不熟悉的人太過靠近,必須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

程亮亮(郭雪芙飾演)
27歲 企劃部實習專員/樂觀活潑的粉紅象
生活智慧王,從小在玫瑰花農場裡頭長大的孩子,就像裝了勁量電池一樣,有滿滿的精力,戰鬥力百分百。她很喜歡自己的工作,永遠都保持最佳狀態,能夠安安穩穩的工作,實實在在的生活,就是她的人生指標。
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可以擴大爸爸媽媽最愛的玫瑰園,幫爸爸媽媽把家裡種的玫瑰發揚光大,偏偏這個小而平實的心願在遇到那個機車老闆齊翼,好像變得困難重重,波折不斷。


以下為Yahoo購物中心本分類熱銷排行(電視影集-台灣偶像劇),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 就是要你愛上我DVD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全13集) DVD
  • 就是要你愛上我DVD 劉香慈 2013年 完美珍藏月曆
  • 就是要你愛上我DVD 愛回來 DVD
  • 就是要你愛上我DVD 真愛找麻煩 (全84集) DVD
  • 就是要你愛上我DVD 螺絲小姐要出嫁 1-10集DVD(上套)
  • 就是要你愛上我DVD 小資女孩向前衝 DVD 上套 + 下套 + 電視原聲帶
  • 就是要你愛上我DVD 惡作劇2吻 01-20(新版)DVD
  • 就是要你愛上我DVD 開朗少女求婚記(純白之戀) DVD
  • 就是要你愛上我DVD 美樂加油 DVD
  • 就是要你愛上我DVD 18歲的約定 + 雙璧傳說 [合輯] DVD



    台大宅王 張彥文 賓士女 王菲 謝霆鋒 鋒菲戀 iphone6 夜店殺警案 曾威豪 劉芯彤 王世堅 全統香豬油 地溝油 餿水油 ladies code 柯震東 江小辣 羅賓威廉斯 高雄氣爆 大家來說鬼 馬航MH17 墜機 哈薩克女排 莎賓娜 林書豪 bigbang 2014 新宅男女神 李英愛 2014 世足賽 小甜甜 世足 哥倫比亞最正女記者 江子翠 北捷隨機殺人 鄭捷 左左右右 m8 htc 陳為廷 林飛帆 波多野結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 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